close

不負責任的上司

每次有事都會休假,而且都事先排好

不,應該說是他把事情都排在他休假的時候了

賤人就是矯情

MD!!

不互相幫助的同事

在這裡 一個主任、五個保全(早晚班)、一個秘書(就是我本人)

在這裡 我是弱勢族群 我在這做事很難

因為人員不是我再掌控

大家都把我當成職位最低的人來對待

我在他們之下

但我認為他們的能力並不全在我之上

所以我很痛苦

進入新環境時,我可以100%的放下我的身段來請教

但當我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前因後果、大大小小的事情被我吸收之後

我發現到他們的無能

我不是自負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我可以拍拍屁股一走了之

剩下原本的爛攤子 你們就繼續顧著吧

不改變自己那麼就自己成長吧

 

那邊出入口有兩個人,雖說隨時注意監視器

但當我繁忙的時候,並不會有人向我伸出援手

只是放我一個人處理

能力強的我也只有兩隻手

顧不到的我會選擇放掉

因為,我的優勢是─我比你們都還菜,我有犯錯的機會

我討厭這樣的上司與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挖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