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嫂嫂去看了說是很有明的中醫診所─榮星中醫

因為我家小月距離上次3/1來玩玩後就一直不來找我

所以我只好抬轎子去接她

然而到了轎子店 買了轎子 回到家

轎子的外包裝連拆都還沒拆

小月就來了

是說........

轎子店的老闆太可怕嗎?

 

說是來了

但也許是我沒抬轎去請她來

所以她現在再鬧彆扭

悶痛阿●●●

我錯了 請原諒我

---------------------------------------------------------------------

再來

今天是我來這社區後第二次的開會

又要留下來了

雖然有免費的晚餐可以吃

但小月來找我的日子 我只想趕快回到可愛又溫暖的家

不過我也是等今天等了一陣子

終於可以知道是哪家公司來接管這社區了

不管結果如何,我只想離開這社區

社區總幹事覺得我很不知足

我也知道就工作量與薪水來看的話

這簡直是一份提著燈籠...不,拿著LED手電筒找都找不到的工作

而且這邊的住戶委員會最大的幾戶也都希望我能夠繼續在這

但...原諒我

要我一輩子在這工做那麼我是無法原諒我自己的

我工作得很輕鬆也很痛苦

我可以很悠閒地項現在這樣打著我的部落格

但我也會閒到發慌恐懼與良心不安

 

這裡很好 只是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挖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