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又來喇~~

一訪的文章在這邊→[美食] 新竹新豐 伍師傅車輪餅

今天我來快閃,只點了四種鹹的起司口味+一個冰淇淋

起司乳酪、鮪魚披薩、夏威夷披薩、起司薯餅~巧克力冰淇淋口味

 

  

 

因為剛起鍋的起司們太燙手了,我先來的會會冰的

 

巧克力塞得很滿很滿超級滿、外皮依樣酥酥的→好吃

   

 

起司乳酪口味,是不是很過分的牽絲

      

 

起司薯餅~~我們一度疑惑真的薯餅?還是薯呢?

咬開後,嗯!是薯餅,店家有加胡椒粉,所以香香的也很好吃

但我跟老公覺得應該用薯泥會更搭配一點

 

 

夏威夷披薩~跟上次依樣表現得有火腿有鳳梨,可以中場解一下膩

  

鮪魚披薩

這個料是未咬開、未擠壓就爆成這個樣子~~ 欠吃!

這是我們今天最滿意的口味~但我下次還是會點起司乳酪 XD

   

 

店家資訊:

伍師傅車輪餅 新豐總店

304新竹縣新豐鄉泰安街57號

營業時間 10:00-19:00

035572761

arrow
arrow

    陳挖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