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12_20151127_132006.jpg 

back

其實分手後

就好想有個地方能夠紓解的出口

喜歡透過文字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喜歡透過安靜讓自己更加沉澱

花了筆意料之外的花費

買了台賞心悅目的酒紅色筆電

開始享受我的單身之旅


這半年的一切

彷彿都像是昨天經歷般的場景

一開始你的追求

然後我拒絕了兩次

還說著你使出了絕招悲情牌

呵呵,然後我輸了

熱戀期,說著我們可以熱戀到好久好久

因為我們很相像,我們很相信當時的一切巧合

完成了你想住在一起的夢想

完成了我想搬出來的希望

我們毅然決然地搬出來住了

但真的是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出錯了

在家我就只是努力做好一切

而你從一開始的黏我

到後來的自我

還怪著我不給你自由

我,好無辜

當初的你,要我斷了朋友

甚至說著陪我到未來的只會是你

我犯傻了

所以一心一意都給了你

之後遍體麟傷


你離開的好明確

之後的敷衍回應或許只是怕我做傻事吧


分手快三個月了

就如同我們交往不到三個月的今天

整理手機資料時

那麼不經意的聽到你說會永遠愛我到下輩子的語音留言

還要我保留可以當威脅

真的有用嗎?

幾天前很認真的問了你

我們不可能了對不對

你只是回了「嗯嗯」

嗯,那就這樣吧

我也能這樣了


今天,在只有你看的到的地方

像對自己說一般的說了

離開你,我才能真的放過自己

謝謝你至少是給了我一段甜蜜的愛情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身日記
    全站熱搜

    陳挖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