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親愛的嫂嫂休假

兩人早早起(?)

騎著歐都賣飛奔到了板橋

我的嫂嫂想開一間早午餐

如果夢想成真,希望大家捧場捧場

欸逆威~今天去吃了所謂的早午餐

菜單上的種類比我想像的要少很多

而工作人員包含廚房內(在外面排隊時,不小心看到他們將門打開的灶咖)

比我想像要多很多,至少有8個人跑不掉

恩~負責點餐的歪國人正咩,很正,中文也很標準

整間店包含外面的鐵桶桌座位區

老實說座位不多

店內的位置更是讓我覺得熱鬧阿.......

你能想像我跟隔壁桌人的距離只有一把15公分尺都不到的距離嗎???

餐點我喜歡他的鮮奶茶

純粹是因為我喜歡牛奶

其他的我覺得普普

我們點了「好初奶茶」、「好初鮮奶茶」、「肉醬薯條」、「法式早餐盤」、「醬燒雞壓。。」我忘了 XD

價格相較之下我覺得有點小貴

吃不到那樣的價值

不知道是美食家金牛座的我

沒遺傳到特質還是我遺傳得太嚴重

當然假日甚麼都不想做的話

去消費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如果我家附近有開一間的話

我說不定也會三不五時就去坐一下

但排隊的話,我想我還是自己在家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挖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