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

這間是我本人已經來吃上 超過10次吧(?)的麻醬麵

因為好吃所以我推薦

而且他24小時營業,所以我不怕你們跟我搶

忘記拍店外照片,但很好找

上網搜尋三重 小上海 都找的到

店資料一樣放在最後面~~

 

用餐方式:

內用的話,直接走進去有位子就可以坐,桌上有菜單,寫好給阿姨們即可在位子上等待~~吃完付款即可

外帶就在外面填完單子後等待!

 

我每次必點的都是 麻醬麵+餛飩湯

阿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的是陽春麵的麵條,要在單上註記"寬",不然來的會是細的麵條喔

(圖中的2碗麵都是大碗,除非你是小鳥胃,不然還是推薦要吃大碗的)

再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吃豆芽菜,也不用擔心,他的麻醬麵本身不加豆芽,但其他的麵會喔~如果不愛,請記得註記上去

   

再來介紹他的餛飩湯,一碗30元,但他竟然有8顆餛飩之多,是不是再次感受到慰藉

好佛心的店家(圖少一顆是太餓吃掉才想起來要拍XD)

 

一上來的麻醬麵有些許的湯,這是正常的,要耐心攪拌後,他就會濃郁的吸附在麵體上

  

 

 

  

這是完食的認證照

 

  以下是菜單~

  

 

店名:小上海小吃店

住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寧街1號

營業時間:24H

arrow
arrow

    陳挖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